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政治工作

汝州市法院成立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5-04-10 16:46:04


    4月10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机关党委第一届党员大会,成立机关党委,并选举出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汝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姚艳丽出席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潘瑞政主持。

    党员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姚艳丽致辞并对汝州法院机关党总支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汝州法院机关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当选的党委委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着力提高综合素质,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注重抓基层、打基础,把各个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促进法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在汝州市改革发展过程中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按照会议议程,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亓建文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文件,文件批准汝州法院党总支改为机关党委;机关党总支书记袁黎晓向大会汇报了党总支近三年的工作;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在此基础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讲话。他代表院党组向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全面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院干警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潮头,带头做好审判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常乐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605536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