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平顶山石龙区人民法院打造短信平台 问计于民 服务民生

  发布时间:2011-03-07 15:33:54


    平顶山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服务民生,提升公众安全感,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石龙区法院群发短信问计于民,服务民生,打造为社会公众提供法律宣传、咨询服务平台。

    该院通过与通信公司打造短信平台对全区6000余手机用户发送法律宣传短信及提供法律咨询电话,定期及时地向社会公众通报该院的司法审判工作进展情况、重大工作安排和解决法律疑难问题。自监督咨询热线开通以来,已有460多人次打进电话咨询法律问题,对有经济困难又想打官司的当事人及时提供法律援助,该院今年已对30余起案件开展了法律援助。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665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