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市政协视察组到市中院调研涉众型经济犯罪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04 16:11:34



座谈会现场

    12月3日,由20名政协委员组成的市政协视察组到市中院调研涉众型经济犯罪审判工作。会上市中院副院长张建鸿以及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的相关领导分别向视察团汇报了我市涉众型犯罪的审理、起诉、侦查进展情况,及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会政协委员在深入座谈了解我市涉众型经济犯罪的侦查、起诉、审理情况基础上,对这类犯罪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建华、丁少青、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出席会议。

    丁少青在讲话中要求,针对涉众型犯罪问题,全市司法机关要不畏难、不抱怨,注意工作节奏,把握工作方法,在司法实践中,争取达到良好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刘冠华在讲话中指出,涉众型犯罪的发生,给当前法院的审判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全市法院将会勇于面对,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既要严格执法,又要结合实际,打好这一攻坚战,同时,恳请政协委员们对法院今后的各项工作加大监督力度,提出宝贵意见,争取法院工作的更大进步。

    市中院部分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部分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471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