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河南法制报:石龙区法院“六五”普法忙冬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5-12-12 09:44:50



    12月4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法院组织干警来到辖区人流集中的人民路,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制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为过往群众提供普法宣传及法律咨询服务。

    咨询台前,该院的干警们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诉讼须知”、“诉讼指南”等宣传资料,介绍法院诉讼服务程序、司法便民措施及老百姓关心的法律问题,并结合审判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7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常乐    

文章出处:河南法制报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742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