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文化 -> 博客精选

坚守内心

  发布时间:2016-03-15 15:35:18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的日子,天高、云淡、风轻,散漫的行走在路上,享受着阳光,沐浴着春风,感受着春的怀抱。不禁想起海子的那首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花开花落,我在时光流转中静观世事沉浮。曲折起伏是生命的历练,春夏秋冬是四季的轮回,日月星辰是最简单的风景,阴晴圆缺是人生的常态,悲欢离合是岁月的味道。

    我时常觉得,生活就是一场跋山涉水的旅行。途中,你会遇到许多从未遇见的人,碰到从未遇到的事,你会感到手足无措,甚至捶胸顿足,可你知道,路是一定要走过去的。待走过这一段路,你也会慢慢开始摸索出一条条道路,而这些路只是属于你自己的,是别人走也走不了、学也学不会的路。

    人这一路过来,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心酸,都会有无法言说的艰难,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泪要擦,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记得,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往前走,做最真实的自己。

    其实,人生多少如一场剧,所有高潮迭起之后,好像比从前有更完美的故事可以继续。而我们每个人的生长轨迹都是不同的,无论放在哪一种环境,你都会发现,自己在成长的路上,从来没有那么顺心顺意过,而那些曾经让你委屈和心酸的事,最后都变成了华丽转身的序幕。

    在等待破茧而出的日子里,不要着急,不要沮丧,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打一场漂亮的持久战。在这场持久战里,所有的坚持和努力,都会在自己的成长中刻下印记。无论结果是什么,我们终将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命运从未亏待过你的努力,她总是以另一种方式补偿你。只要你一直那么努力,终有一天,你所希望的生活将会来临。只有好好努力,你才可能变成自己所想的那种人,走自己想走的那条路。

    走出严寒料峭,终会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常乐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158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