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平顶山市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暨少年审判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6 16:49:45



    5月25日上午,平顶山中院组织召开平顶山市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暨少年审判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黄庚倜给发来贺信。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杰,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建鸿,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玲,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刘志国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出张建鸿同志为平顶山市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暨少年审判理论研究会会长,马建斌等10名同志为副会长,赵鹏举等同志为常务理事、理事。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杰宣读了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黄庚倜的贺信。黄庚倜书记在贺信中指出,审判理论研究工作是事关人民法院全局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市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暨少年审判理论研究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密切联系实际,不断改进学风和文风,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理论创新,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建鸿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张建鸿副院长指出,审判理论研究是一项关系人民法院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关系人民司法事业兴衰成败的基础性工作。研究会的成立为联系、组织全市法学理论工作者和法官共同研究审判理论与实务问题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有助于法院团结众力促改革,汇集众智促创新,凝聚众心促公正。研究会要把握方向、服务大局,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完善制度,规范发展,在市法学会的坚强领导下,汇集更多研究力量,着力解决审判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司法体制和少年司法制度改革,维护司法公正,为我市司法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常乐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629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