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6-07-15 10:27:51


    7月14日上午,信息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党课开始,支部书记王福芳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并庄严的领读了入党誓词。接着每个党员深情讲述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和感悟。有的党员表示:“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在入党这个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有的党员表示:“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经常检查对照,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才能不断改进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王福芳对本部门党员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个党员都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努力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法院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601369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