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公告栏

平顶山中院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法院“五除”专项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04-12 09:33:46


    4月11日,平顶山中院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全省法院“五除”专项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决定采取四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成立机构,加强领导。平顶山中院成立了以院长郭保振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成员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设立活动办公室,负责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制定了详细的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由活动办公室督促和落实。同时,将于15日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对“五除”活动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二是加强督导,狠抓落实。院党组要求各基层法院和中院各部门根据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分解任务制定更为详细的方案,明确责任人员、工作目的和工作成效;实行月通报制度,每月将基层法院和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向全市法院通报;中院督查联络室将各项工作任务纳入专项督查台账,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落实。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中院将及时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公布“五除”内容及活动开展情况,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中院将“五除”内容制作成标牌,悬挂在办公楼大厅,放置在办公室,同时在内外屏和内外网上公布和公示,引起全院干警的高度重视,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四是加强创新,确保成效。中院将通过司法巡查、不定期暗访、案件评查、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等方式,认真查找全市法院在司法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扎实措施,确保根除骄横、冷漠、懈怠、私情、贪腐等突出问题。院党组强调要把“五除”活动与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法官绩效考核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99451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