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平顶山中院召开反规避执行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1-04-28 17:20:25



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建斌参加会议

    平顶山法院网讯  4月28日,平顶山中院召开反规避执行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建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鹏华和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马建斌局长对开展此项活动的有关情况作了通报,并接受了记者采访。刘鹏华主任主持会议。

    马建斌局长指出,根据最高法院和省法院的部署和要求,中院决定从5月份开始到年底,在全市法院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反规避执行专项活动。

    马建斌局长强调,为确保反规避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全市法院将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依法采取严厉措施,推动反规避执行专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通过新闻媒体,大力营造反规避执行专项活动的舆论氛围;三是依法运用执行联动威慑机制,制裁规避执行行为。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814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