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执行动态

新华区法院凌晨突击有强力更有温情

  发布时间:2017-01-12 09:26:09


    “刘某某不在家,不要敲了,我不会开门的。”1月10日凌晨5点,在姚孟村一户人家大门前,新华区法院执行干警拍门许久,被执行人家属就是不开门。

    1月1日凌晨4点半,新华区法院30名干警分成两组,奔赴姚孟村等村镇、街道以,寻找、说服被执行人。凌晨的夜色深沉,寒气袭人。执行法官与“老赖”们之间的较量已变成一场“游击战”。新华区法院干警凌晨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希望让更多失信被执行人看到法律的公正与威严,让更多的执行申请人看到生活的美丽与希望。

    凌晨突击是新华区法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执行举措。“由于种种原因,有的被执行人很难找到,有的案子就成了‘骨头案’、‘钉子案’。”执行局局长吴红说,“除了节假日期间开展专项集中执行,我们平时也不定期灵活开展凌晨突击,保持着对老赖应有的执行强势和威慑,促使其履行法定义务。”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82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