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信用惩戒显法威 失信“老赖”忙还钱

  发布时间:2017-06-01 16:58:23


    5月31日,郏县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在信用惩戒无情的压力下,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2012年,李某与张某因追索劳动报酬发生纠纷,双方在诉讼阶段达成了调解协议,由张某支付李某1.5万元的劳动报酬。然而调解书生效后,张某始终未履行义务,李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受理后,执行法官来到张某家中寻找张某,但张某常年在外打工,家中只有其父母在家,执行法官向张某的父母送达了相关手续,要求他们通知张某履行义务。随后张某一直未露面,在多次寻找无果后,执行法官决定将张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月31日上午,执行法官突然接到了张某的电话,张某焦急的请求法官将自己从失信人名单里撤销,并表示愿意将1.5万元的劳动报酬打到法院的账户上。在核实标的款到账后,执行法官按照程序将张某从失信名单中删除。当天,法院将该款交付李某,该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767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