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学园地 -> 案件快讯

认清形势补短板 紧盯目标上措施

  发布时间:2017-06-30 15:35:55


    自5月10日“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卫东区法院通过“端午行动”、“双休日集中执行”等行动充分利用时间,采取集中执行、错时执行、重点突破等方式执结了一大批案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为在“夏季雷霆”的关键时刻取得更大的进展,6月28日上午卫东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项会。

    会上刘龙局长通报了卫东区法院2017年上半年以来各项执行工作情况和全市“夏季雷霆”专项活动第四期通报,分析了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的同志针对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峰院长指出:一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清醒认识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今年的最终目标,创建无执行积案是基本要求,我院目前形势依然严峻;二要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把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总目标,认真做好积案清理和专项活动,争创全市先进法院,目前的工作基础和社会环境非常有利于执行工作的开展;三要用好措施,补齐短板。紧盯目标不放松,分解任务,补齐短板,做好网络司法拍卖、宣传和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实现均衡发展。同时,李俊峰院长对执行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执行干警时刻注意廉政风险,做到廉洁执行。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002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