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大河网:汝州法院举办“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08:34:10



    8月15日,汝州市法院在该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2017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魅力汝州”群众文化活动“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晚会。汝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市法院院长杨长坡,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振伟等领导,部分局委负责人、政法干警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杨长坡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汇报了近年来法院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号召广大干警进一步弘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团队精神,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克难攻坚,再建功勋。舞蹈《欢天喜地》拉开了晚会序幕,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为了办好此台晚会,汝州市法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政治处具体负责,邀请小品、情景剧创作人员到法院体验生活;为诗朗诵和歌曲背景提供第一手视频图片资料并积极到制作过程中,还制作了专题宣传片;邀请专业老师到法院指导干警排练节目,以保证质量。晚会融入了抗战精神、汝州大发展和法院担当进取等三大元素,达到了树立法官形象、弘扬社会主义法治、宣传爱国主义精神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大河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699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