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平顶山

河南法制报:新警集训提升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7-08-29 11:07:35


    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安全保卫和保障庭审工作能力,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8月23日,宝丰县法院法警大队进行警务技能集训。

    此次集训项目为擒敌拳,由经验丰富的两名干警带领新队员一同训练,耐心指导,通过集体活动加深了法警队员彼此之间的感情,极大地提升了警队的整体素质、凝集力、战斗力。面对炎热天气,每位参训干警都严格要求自己,个个斗志昂扬,战高温、斗酷暑,训练热情不减、标准不降,充分发扬了人民警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宝丰县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集训既是针对新招录司法警察的入职培训,也是该院法警队日常训练常态化的重要体现,通过科学、系统、全面训练,着力提高法警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实力,确保警队能够以过硬的综合素质投入庭审服务保障、押解犯罪嫌疑人、协助执行、安全检查和机关安全保卫等日常工作,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河南法制报 (2017年8月29日 第04版)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441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