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学园地 -> 案件快讯

糊涂夫妻糊涂债 强制执行把钱还

  发布时间:2017-09-25 15:57:09


    “谁借的钱恁找谁要去,我没见钱也没花,不关我的事!”躲避许久的当事人邢某某这样说。这是舞钢法院执行局执行案件时被执行人强烈抵抗的话语。

    涉及执行案件的邢某某、鲁某某在原告张某某借款给鲁某某时是夫妻关系,起诉时鲁某某以夫妻关系名义代签了开庭传票却怕邢某某跟他闹别扭未曾告知邢某某,导致开庭时鲁某某、邢某某无故不到场缺席判决。适逢才有了邢某某上述言论的产生。

    到强制执行程序后,鉴于邢某某一人独自在家带两个孩子,不便于采取强制措施,执行人员向邢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邢某某到达法院执行局后仍对执行工作产生质疑,执行员曹海松悉心告知法律法规常识,把审判和执行环节的法律关系和厉害关系告知被执行人。在执行干警的多方努力下,邢某某表示:一方面联系鲁某某敦促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另一方面也积极去解决问题,争取得到申请人的理解,结合家庭现状达成还款计划。随后,被执行人如期履行法律义务,案件得以执结。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19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