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郏县法院:节日期间对公务用车统一封存

  发布时间:2017-10-09 11:13:19


    9月30日下午,在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来临之际,郏县法院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车辆管理规定,除假期值班用车和执行公务用车外,将所有公车、警车一律集中封存,坚决杜绝公车、警车私用问题,促进廉洁过节。

    近年来,郏县法院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重视加强公务用车的规范化管理。除值班车辆外,在节假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下班前,将所有公务用车、警车全部在机关院内定位封存,车钥匙统一由办公室集中管理。值班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强化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无交通事故和违规用车情况发生。同时,由纪检监察部门予以监督,杜绝假期公车私用或将公车外借他人使用等不良现象,确保无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通过实行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有效避免了公车私用现象,促进法院干警廉洁自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561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