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郏县法院:公众开放日邀请学生到法院参观

  发布时间:2017-12-06 15:49:40



    为进一步加强对少年儿童的法制宣传教育,提高他们知法、守法的自觉性,12月4日上午,郏县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郏县新城小学百余名师生走进法院,零距离接触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和神圣。

    活动中,带队法官组织学生们参观了法院的文化长廊、立案庭、审判庭、办公室等各个办公场所,让学生们切身了解到法院立案、审判、信访等各项职能,感受法院的文化氛围。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零距离"参观法院,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希望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责任编辑:李丹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5756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