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院新闻

平顶山市两级法院到解放军第九八九医院平顶山院区慰问部队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21 16:48:00



    7月21日上午,平顶山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乔义恩,卫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俊峰带领两级法院涉军维权工作人员,来到解放军第九八九医院平顶山院区进行拥军慰问,送去了《民法典》和慰问品,并与医务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李俊峰院长表示,感谢部队医院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卫东区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涉军维权工作,积极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促进军地和谐和部队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乔义恩组长向部队医院医务人员表达了节日祝贺,对部队医院长期以来为军地人民身心健康提供的优良医疗保障表示感谢,并向部队医院介绍了全市法院“庆八一”涉军维权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部队医院对全市两级法院涉军维权工作的意见建议。

    解放军第九八九医院副院长宋书杰代表全院官兵对全市两级法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更好的服务全市军地人民。

责任编辑:李丽楠    

文章出处:平顶山法院网    



关闭窗口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  
邮编:467000  
电话:0375-2862000  
您是第 3576341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